Friday, July 31, 2009

亲爱的...你知道吗?

01/08/09
10.34a.m.


活在痛苦中...


d = . = b



今天才睡了2小时多...
小黑说得对...
有的睡不睡...
我是睡不着...
越来越不是路...

今天是为了...
我才起身的...
看看我能不能在MSN遇到...
果然...
没骗我...
真的很早就上网了...
但才说了那几句...
废话...
她问我为什么晚上不睡觉?
我说在这看你就懂...

还有就是...
超级豪华日本旅行团!!!
我和小黑的梦...
今天泡汤了...
!@$%^&**&^%$#@!
Mther Fker...
Pulau Redang Trip...
是酱现在又是...
实在是扫兴...
没办法...
很多问题...
Haiz...



亲爱的...
你可知道...?

你知道什么是爱吗?
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你知道爱一个人什么感觉吗?
你知道一个人不爱你什么感觉吗?
你知道爱你的人甩你的感觉吗?
你知道不能再爱你爱的人什么感觉吗?
你知道不能和爱的人在一起的感觉吗?
你知道想爱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想到不能睡的辛苦吗?
你知道想见爱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想见却不能见的感觉吗?
你知道闭上眼就看到她的感觉吗?
你知道只能想却不能得到的感觉吗?
你知道思念到想哭的感觉吗?
你知道鼻酸的感觉吗?
你知道在乎一个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被说不在乎的感觉吗?
你知道心痛的感觉吗?
知道心被刺的感觉吗?
你知道跟自己爱人一起的感觉吗?
你知道看自己爱的人跟其他人一起的感觉吗?
你知道被伤的感觉吗?
你知道自己爱的人在怀里的感觉吗?
你知道看自己爱的人在别人怀里的感觉吗?
你知道背叛的感觉吗?
你知道牵爱自己爱的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看自己爱的人和其他人牵手的感觉吗?
你知道心碎的感觉吗?
你知道搂着自己的爱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看自己爱的人被其他人搂着腰的感觉吗?
你知道麻木的感觉吗?
你知道吻自己爱的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看自己爱的人被别人吻的感觉吗?
你知道被出柜的感觉吗?
你知道假装没事的感觉吗?
你知道自欺欺人的感觉吗?
你知道包容的感觉吗?
你知道宽容的感觉吗?
你知道做傻仔的感觉吗?
你知道做太淋Ong的感觉吗?
你知道再次做太淋Ong的感觉吗?
你知道单思的感觉吗?
你知道愤怒的感觉吗?
你知道沉默的感觉吗?
你知道畏惧的感觉吗?
你知道无能为力的感觉吗?
你知道死屌烂屌的感觉吗?
你知道想见不敢见吗?
你知道想爱不敢爱吗?


亲爱的...
我全都知道...
我希望你也知道...







-PrIs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