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Gathering :BBQ On 26.6.09

时间 :晚上 6 ~ 12
地点 :紫仪家
人物 :凯凯-我,小黑-政威,小白-国川,小P-宇键,睡我隔壁的-立恒,长高了的矮仔-智豪,紫仪,蓓仪,美雁,庭峰,俊铭,育融,熊,Sarah,Pavi,Carmen,Ah Tok,LYC,Twin,还有3个忘了什么名*sorry...啊哈哈!!!
主办人 :我的小老婆-Carmen
主烤 :凯凯&小黑
调高价买人物 : LK/TK 的一些男生,我班的Ivy-浪费我电话钱,结果跟我讲不来...
大牌人物 :长高了的矮仔-智豪 哈哈~ 10点才到...

5.00p.m.
@@忙了一天...就从Wangsa Maju TAR College 赶回沙登...
他x的...KTM竟然在Salak Selatan抛锚了...
火车里热得要命~
那些人还要拼了命说话...
排出一大堆二氧化碳... = =
火车里有3个TAR College的新生...
说话都不动脑...
一个是Diploma In Advertising的...
一个是Diploma In Accounting的...
读将多书都是浪费的...
一点常识都没有...
火车停当然有他的理由的啦...
骂骂骂...
吵死人...
给你驾咯笨!!!
说什么会不会开火车的哦...
马来西亚KTM真是烂...
再停就打他...
Soh@i ~
那段路经常下雨都淹水的啦...
自然会比较低咯...
而且又超载了当然接不到电啦...
怎样走?
你下车咯笨...
你在里面可以做的就是安静pls...
减少排出二氧化碳...
对大家都有好处...
吵多多嘛是一样...
KTM烂!?
做Research啦...
大7...外国的火车就经常出尯意外啦...
马来西亚的没试过pls...
可能(^@^)爱惜生命所以很细心的驾跟经常维修吧...
哈哈哈~
将多意见...
你还搭!?
某得怨个啊~!!
然后你自己更Soh@i 啦还搭...
不然自己驾车啦...

6.07p.m.
终于回到沙登了...
满身都是汗... = =
刚好小黑也到了车站载我...







-♠♥♣♦† Þ¤Ҝ뮕ƒåçë † Ҝai² & 5 Zai †♦♣♥♠-





5Zai :戏赖度可以早...就黑戏吃就唔跌早...啊哈哈!!!
Ҝai² : Dai 7...xD
5Zai :唔嘿烂边哦...宾海雷给窝...狼过平给啊~
Ҝai² :啊哈哈...又嘿理由啊...


8.00p.m.

去到时...
= =
臭P 他啊...
鸡手鸭脚的...
还没起好火...
结果还是要Þ¤Ҝë®Gang动手... lol
实在是Noob到...
我都看不下去...
真是的...
碳夹都没有!?
哇靠...
虽然我曾经做过福美香烤肉干的...
也不用要我空手起火将高难度吧...
算了...
我拼了~
终于...
火起好了...
我也满身汗了... = =


8.30p.m.
开动了咯~
哈哈...
哈...................
= =
虽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丰富...
不过也不差啦....^^














List Of Ingredients For BBQ :苏东卷,烟仔盒封面的红肉做的肉丸,鱼丸,切了一半的海鲜豆腐 Why cut half !?,游水虾,苏东切片,鸡翅膀,鸡腿...
List Of Foods : Various Fry 打包的炒饭...哈哈... ,育融亲自做的芋头糕...但我没吃到... = = ,一大堆的生菜,果冻,西瓜...
List Of Drinks : 一桶凉粉冰...里面的Pandan叶给我偷了...Ҝai² :黑..将多年没送过什么给你...就请你喝杯特香的凉粉冰啦...啊哈哈~ , K 家婆,苹果醋,7 up...


以下就是我们的主烤~ 哈哈!!!

























5Zai :要烧的好吃知敢要火候控制得好...狼过简单给啊!?
Ҝai² :然后爱丢苏东就爱烧到捞塑胶带安样...啊哈哈...
5Zai :好吃叻...我们开店你就500千打本啦...啊哈哈~












嗯~好热闹哦~哈哈...
你以为有头发!? 黑眸给~ 哈哈 !!!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