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怎么突然心又痛了!?

4/7/09
3.00a.m.

刚看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打算睡觉了...
开些歌听听...
然后冲凉睡觉吧...

我开了...

1.
可不可以爱我 - 卢学叡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2.
存爱 - 杨宗纬
我没有藉口
去预知你的自由
你没有理由
为了偿还爱的承
诺放弃你的天空
爱你
很多很多
只想存给你快乐
却提领更多寂寞
存爱
存在记忆中
回忆它让我富有
思念却让我贫穷

还有多少青春
可以挥霍
对爱的执著
就让泪水静静慢慢流
在 蓦然回首
3.
让 - 杨宗纬
太绝对的爱 变成了活该 朋友要我责怪
我却只想重来 也许这就叫爱

让你飞翔让你说谎
让你苛求 我也让你奢望
我还以为爱 就是要体贴的退让
我们一起盖的罗马 你却跟他拆了城墙
踩过我用挚爱建筑的天堂


多少日子盖的罗马 你用一夜拆了城墙
踩碎我曾让你栖息的胸膛
4.
纯属虚构 - 卢学叡

我却难以忘记 分开两个字
你说得太坚持
如果爱纯属虚构不是真实
为何分开是难过的开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该怎麽解释
如果爱纯属虚构不再真实
为何牵动情绪不能再掩饰
我无法回到现实 想念再也无法稀释
原来痛如此称职 太真实

5.
重来好不好 - 杨宗纬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边
快乐
离我越来越远
每年这个季节
特别有感觉
我好想你
想再见你一面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
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
回头看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
换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转折
总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诠释的爱

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
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
回头看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
换你的微笑
6.
兰亭序 - 周杰伦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悬笔一绝 那岸边浪千叠
情字何解 怎落笔都不对
而我独缺 你一生的了解

无关风月 我题序等你回
手书无愧 无惧人间是非
雨打蕉叶 又潇潇了几夜
我等春雷 来提醒你爱谁

7.
周杰伦 - 枫
乌云在我们心里搁下一块阴影
我聆听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丽的风景
总在回忆里才看得清

被伤透的心能不能够继续爱我
我用力牵起没温度的双手
过往温柔 已经被时间上锁

只剩挥散不去的难过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我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极光掠夺天边 北风掠过想你的容颜
我把爱烧成了落叶 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
为何挽回要赶在冬天来之前
爱你穿越时间 两行来自秋末的眼泪
让爱渗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8.
退后 - 周杰伦

天空灰的像哭过
离开你以后 并没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气 嗅出我们的距离
一幕锥心的结局 像呼吸般无法停息
抽屉泛黄的日记 榨干了回忆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过去 被顺时针地忘记
缺氧过后的爱情 粗心的眼泪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 回忆里待续











3.30a.m.
听着听着...
突然...
我突然感觉到...
一阵涌上头的...
我的鼻酸了一下...
眼眶也湿了...
他x的...

看着电脑旁的的发夹...
令我想起了...
怎么了我现在...


...




不断...
难受...

结果...
我开始大扫除...
把有关她的一切...
给收起来...
过后要怎样...
还是迟点才算吧...
衣橱上的箱子...
当我打开时...
里面有件...
我记得...
她曾经说过是她最喜欢的...
因为某些事情她才不要了...
我把它...
给洗干净了...
晒干折好了...
收藏在箱子里...

里面包括了...

大头贴...
第一次在一起时她给我的...
发夹
是我们一起过圣诞节时留在我宿舍的...
耳环
是她送我的生日礼物...
钥匙圈,衣服
是情人节礼物...


但是..




回忆...





却一直不愿沉睡在箱子里...
不断在我脑海里挣扎...


5.00a.m.

这时我的播放列表...
已重复播了好几篇...
我听着这首歌许久了...


我却难以忘记 分开两个字
你说得太坚持
如果纯属虚构不是真实
为何分开难过开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该怎麽解释
如果纯属虚构不再真实
为何牵动情绪不能再掩饰
我无法回到现实 想念再也无法稀释
原来如此称职 太真实

5.55a.m.

直到我听到窗外的鸟叫声...
我才回神...
早上了...
该睡了...
不然一定中骂...
哈哈...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