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想烂变!?

07/07/09
2.03a.m.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实在是不明白...
回忆...
到底是不是属于我的...

...
到底是怎么了...

之前...
明明就是放下了...

但是...

现在...
心中还有股冲动...

真不明白...
最近几天...
很7烦...

昨天我College的朋友(云飞)生日...

我都忘了...
他上个星期还提醒我...
约我去Sunway Steamboat的...

答应了...
但我却放了飞机...
更糟的是...
他打过来告诉我他今天生日...

我又忘了...
我挂了电话之后...
信息给他...
说生日快乐之类的...

竟然...

发错给另一个College朋友(文杰)...
我也没察觉...
他发回来...
x~ 飞生日不是我...
我给自己炸到9 9 lolz...
*WWW = WongKaiChoong,WongWenJie,WongYoonFei
三个同班好友...
竟然会忘记...
回到去...
一定被x到死臭了...
唉...

为什么...
我最近这么失魂落魄...
什么都心不在焉...
又发作了!?
xCB Betul...

这种感觉...
从我不小心...
开到她新Fs时开始的...
我看到...
她的新照片...
我的...
又被她...
用刀割似的...
...
为什么...
我送给她时...
都不穿...
现在...
拍出来...
还放成背景...
那件冷衣...
那个枕头...
只能说...

为什么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么都是你


可以不要吗?
但是还是无法自拔...
我控制不了我的思念...
为什么...
我一直都不明白...
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
难道还要做多次傻海!?
*5Zai : 傻海做一次就够~
不要啦...
他x的我怎么了...
大7...

说一套做一套...
我都不是路的...
说好放下...
又去...
又去回忆...
又去在乎她...

她说得对...
唔死度毛用...
*她爱骂我的
现在又讲来做么!?
真是荒谬...


8.30p.m.时

我又看到了她...
到我了...
在我表哥后面...lol
我逼我自己不正视她的脸...
我怕我会回忆起...
受不了...
我上星期看他跟路盲在一起...
实在是...
干他老x草籽白...
很7想...
走过去...
Mao搞淋他的头锺搞去墙壁...
给他爆头...
CB Him MathaFuka...
不成啊淋的样刊...

过后我在想...
关我7事...
她要做太淋硬吧了...
理得她去死哦...
都不是路的...
蠢淋到...
给人一锅她才醒的...
不过也太迟了...
而且我说过...
有些板不是撞了就醒将简单的...
就比如...
钢板板面是很7大分别的pls...
强调多一次...
不像我剪了光头...
生回就是一样的我...
= =

05/07/09

那天...
我又开了她的Fs来看...
我看到了...

to:路盲放弃了你...
我很开心了...
因为你是一个不适合有女朋友的一位男生...
若你要有女友...
你就最好先故好你答应过别人的承若...
故好自己说做的一举一动...
也故好自己的样子适合找一个美女没有...
我跟你在一起...
只是想试下为什么我妹将狠你...
将不喜欢你罢了..
我现在总于都感受到我妹的滋味...
我觉得你根本不适合做男生咯..
你做女生不就好咯...
将爱美女..
还有...
我希望你..
不要把发誓当做开玩笑!
如果有女友了...
就不要在friendster很女生拿电话号码..
检讨一下自己啦...
嘴巴毒到死...
我知你现在有女友..
你现在的这个女友...
接受你是他没眼光...
你不会有一个长久的女友...
you see?

开始我没看到是写给谁的...
看着看着...
他x的...
我有吗...
顶...
火淋滚了...
要x人了...

再看清楚点...
原来不是我...

d = . = b...

哈哈...
她醒了!?
x路盲窝...
有点兴奋...
不懂为什么...
我看到她写...
to:路盲
...
眼水都出...
一直说...
麦淋来的...
哈哈...
唔黑路的...
毛性的...

但是...
你跟他在一起过...
名誉了啦...
就算没什么过...
还是要看人信不信的...
什么都拿来试...
后果想想啦...

我又在兴奋些什么!?
~
d = . = b

刚才...
我看到...
我Blog多了一个...
Follower...
知道是谁吗...

...
为什么又是...
几时有Blog的...
Walao耶...
我看完了...
知道了些我不懂的东西...

x~
我又在回忆什么淋哦...
~
我想问我自己良心...
你心软!?
是不是不住了?
告诉我...

我想说...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么
快乐还是寂寞

oi...
你不想放过我是毛!?
d = . = b
你说...
想烂变?
实在是你快乐我内伤...

还有想说...
我的尊严不是当饭吃的...
不要拿我的尊严来玩pls...
人的容忍度是有极限的...
男朋友当然要保护女朋友...
但做女朋友的...
亦要保护对方的尊严...
不应容忍别人中伤耻辱你的另一半...



*希望她不会看到这篇...lol~
d = . = b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