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你后悔了!?

24/3/09
00:50a.m.

我们还好好的...
你还是一样...
跟我信息着...
一样说了晚安了我才睡觉...
你还记得吗...


直到...


2/4/09
16:16p.m.

那天的我...
好累...
刚赶完我的Assignment...
演讲了我的Presentation...
三天三夜只睡了六个小时吧...
冲个凉...
睡一睡...
起身后打个电话给你吧...
我想你一定你会骂我的...^^
哈哈...
因为那些日子我每天睡前都没和你说晚安...
每次睡前我都会想起的...
但我选择了不发...
因为我知道你会被我吵醒...
我可不想吵醒你...


19:26p.m.

凯慧:阿凯~ 你的电话响...好吵><
Ҝai²:嗯~ 我知道...

我拿起手机...
开启密码...
52077

开了信息...
咦~ !?
怎么是英文字...
I want to break up.We're better off as friends.
我看上去...
怎么是你...
你几时会这么标准的英文!?
通常你都会骂我写英文的...
这次你犯规了...
我再按下去bottom看还有吗...
结果是让我失望的...
我的再次被你了...
好累的我...
现在更加的累了...
心情也没了...
我打给你...
你不接...

信息里的你:

我已经讲很清楚了..
你打来你还想我讲什么...
你根本放不下男人的尊严求回我...
那你就没有资格要我理会你了...
反正你到现在都一定觉得你不懂错在哪里...
不懂得罪我哪里...
一定觉得我很【刁蛮】罢了...
一个星期都没有发过一封信来...
你是想遵守你说过不会亲口跟我分手?
所以根本不理我...
要我向你以前女朋友将...
逼我跟你说分手吗?
就算了个人真的忙...
也不会忙到发一封信的时间都没有...

你说:

你从前到现在...
借口都是忙...
每次做到好像是【被动男孩】将...
忙到一封信都发不到给我哇...
我不介意你忙...
我之前追回你...
我就已经说过不介意你忙了...
但我介意的是...
你应该要每天都一定要发封【晚安】的信给我...
给我知道你没不理我...
给我知...
你就算忙...
也有时间信息我...


当时的我...
已被你得反应不来了...
拜托...
很难顶...
那时的雨...
是否为我而下!?
让我的不断刺痛...
欲哭无泪...
魂不附体...
到最后...
你还是决定了...
放弃了不爱了...
我也答应了...
成全你的想法...


21:16p.m.

我们正式的分手了...


过后的这段日子里...
我过得非常空虚...
无目标的活着...
行尸走肉...
我伤得好重...
我连沙登都不想回去...
宁愿留在Wangsa...
每次回到去...
一定很多人说起你的东西...
让我不断想起你...
...
连你有新男友...
都是我妈告诉我...
其实我一早就懂了...
我不想遇见你...
但我还是遇见了...
我实在是接受不了...
你会真的跟他在一起...
你还说...
我Cheap嘛...
你不喜欢的我喜欢...
oW3 neG In gnaiJ oW neR uB uhZ iY gniD aD iS aT !!!
你还是一样令我讨厌...


7/4/09
12:50p.m.

这天我上了我的Fs...
我开了你的Profile...
我看到你把我从好友那删了...
我也跟你删了吧...
都过去了...

其实我很感谢你...
把我快了...
你写的很我...
真的谢谢...

Fs里你说:

信息里的承诺......
已经是过去了......
每次我看你时......
你却不懂我望你......
每当我想你陪我时......
你却在忙......
每当我生气时......
你却没有求我睬回你......
每次我再次的原谅你时......
你却再次的犯错......
当我跟你说时......
你却只想懂【原因】却没有【挽回】......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可能在回一起了......
但是...... 我希望后还能做回【朋友】......
希望能与你保持联络......


拜托...
这Fs里写的开头就证明了是你了...
你先背叛了我...
你看我时我会不懂吗...
我忙!?
我说过了嘛...
我不是去玩的...
你也懂我忙的是什么...
你说我一星期不信息你...?
你说过...
每天都是一样...
起身,吃东西,上学,玩,放学,看电视,吃东西,睡觉...
你很忙吗!?
你也说过...
生活如此无聊重复...
你不能信息我的吗?
你不能用那几分钟几分钱打个电话给我?
为我付出少少都不行吗...
我不明白...
我抓破头都想不清楚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但是我知道的是...
你已经放弃了...
我也不会再挽留或什么的...
没必要了...
不值得...
我的给你了又...
了...
我样子凶不代表我冷血...
没不要的话我也不会再找你了...
朋友!?
我觉得我不可能和你做朋友了...
抱歉...
我接受不了...


9/06/09
17:51p.m.

你的新Fs Profile里写的:

之前的……
曾经的拥抱……
已是回忆……
在一起两次……
却又了两次……
你没说过要挽回……
也没觉得自己有……
不知你脑海里……
想得到底是什么……
可能我们彼此都有……
但不懂的是什么……
两次都是我提分手……
害你心伤得将深……
其实说分手的人……
比你更伤更……
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笑……
=3=
不是每个人都将容易说得出【分手】这两个字……
因为一但说出【分手】……
就一瞬间就的【已消失……
刚开始的要……
最后就冷淡的要……
男生总是追的时候当【
追到后当【
一对情侣都无话能聊了……
将还在一起做么?
每次我只感觉到你对我的【
但却感觉不到我要的【在乎
虽然人不是完全的【十全十美
但…… 我要的只是你的【在乎】罢了……
你每次的忙碌……
你总是把它当作为【借口
我已说过不介意你忙碌……
但你到了分手你还是以为我的原因是因为你【忙碌
唉……

我真的以为能跟你长长久久==
你当初只要说一句【挽回】的话……
我们就可以到永远了……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全部都说你条件好……
但他们都不懂【我要的是什么】……

我会记得你的笑……
你的好……
也会记得以前说过要一起到老……


拜托...
我求求你...
放过我...
到底想怎样...
不要拿我的感情来我Pls...
你让我绝望...
又给我希望...
你到底想怎样...
你彻底的了我吧...
我不在乎...
但你不要给一丝的希望我...
我的是很脆弱的...

我的在乎...
一直都在...
只是你察觉不到...
因为你已不是我的朋友...
而是我的人...
很多东西...
不需要说...
自然就懂...

关于你的...
我可不太知道...
你都没什么提起...

你的心事...
你的困扰...
你的快乐...
你的难过...
你的悲伤...
你的委屈...

我都不知道...
是你刻意收起来...
还是不愿让我知道...
我也不清楚...

每星期见你那么的一次...
我只想让你快乐...
不想你连见我那么的一次都是不快乐的...
我的脸都只让你知道...

着你的...

我把我的忧愁都没收了...
我的烦恼也藏起来...
其实我很...
我很...
因为我很多东西要做的...

但是...

我都从不把工作给带回来...
我只带我想见你的快乐心情回来...
不让你知道我的疲劳...

因此...

我才会在那里忙的不可开交...
因为我把星期六跟日的时间都给了你...
只要你能出来见面我就尽快到你面前...

回到去...
我就要想我的设计...
我的画...
画一幅画是很吃时间的...
不能停下来...
可以用上10小时以上...
而且是完全没停下休息的...
我连吃喝都忘了...
就算将...
而不一定画得让人满意...

反而...
你却以为...
我不理你了...
难道你对我的信任...
真的那么缺乏信吗?

我真的那么的花?
我的电话信息...
通话记录...
全都在...
可以查我出一整个月的...
信息进出...
电话进出...
你还怕什么!?

真正不让人明白的是你...
不是我...
我的全都是你...
你的却存在着对我的怀疑...

了...
了...
了...
麻木了...

你的真是难让我了解...

我一直以为你会是我最后一个...
但是...
结果还是让我失望的...
而且...
彻底失望...

你是我最深的...
你说分后希望可以做朋友...
很抱歉的...
我不能...
你跟我...
只有爱人陌生人两种选择...
之间是没有朋友敌人...
之后...
我宁愿我们彼此都没认识过...
我只不过是你的过客...
路人甲...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了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
回忆里待续


**************************
谢谢Jex他唱的《那首歌》
很好听...
很有感觉...

爱人的话不需要重
轻轻的说我就懂
接你的车来了
表示爱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对抗心痛
一个人

你的黑发
现在睡进谁的胸口
你的唇
现在跟谁要温柔
一开始你爱我
最后你放弃我
还要用千言万语
说的委屈
你有多难过

爱牢牢抓紧我
很深深包围我
你要我为你好
快感走爱的寂寞
**************************

你做了你要的选择就不要后悔...
有些事情是不能重来的...
不像我剪了光头...
头发再生就一样...

我赞成你那句...
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可能在回一起了...
就算我对你还有所留恋...
我不会在对你怎样了...
那份...
我把它给永远埋葬在我底...
谢谢你...
这六个月...
让我曾经过...
也让你过我...

我想对你说...
最后的一次...
也是第一次...






琪..
你...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