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H1N1 !?

13/07/09


今晚...
我终于可以早睡了...
哈哈...
因为我好像累坏了...

额头有点烫...
喉咙不太舒服...
喝酱多水还是一样...
发烧药又没有...
zzz
算了...
早点睡看看...

哈哈~
果然现在好点了...
不是...
H1N1...
不用自我隔离...
哈哈~


14/07/09


昨晚吃板面..
今早吃板面..

还是沙登板面好吃点...
公民华小外面的..
昨晚的...
实在是...
没味道...
面不是自己弄的...
不香...
不弹...
汤没味道...
又是吃剩...
给他看..
哈哈~
只是他的肉碎好吃吧了...
lol...

可能...
生病的缘故吧...
舌头吃什么...
都没味道...

坐在同一个位置...
吃着同一种东西...
却不是同一个人...

我每次叫..
Laksa...
昨晚却叫..
板面...

隔壁的是傻海...
不是衰婆...
...
不是...
烟味...
不是发香...
断背...
不是暧昧...
友情...
不是爱情...

实在是...
不懂想怎样...

我也遇到了她...
几次...
但...
我还是不太想正视她...
有种冲动...
也有种心痛...
我的心情...
实在是矛盾...
...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