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我是Night Stalker !?

08/07/09
5.00p.m.

我两个礼拜...
没有早睡过...
哈哈...
我真的是Night Stalker!?

都不是路的...
天天越夜越精神...
= =
真是的...
6.a.m.才逼自己睡...
因为我妈起身又中x...lol...
哈哈...

越夜的晚上...
就...
寂寞...
空虚...
心痛...

他x的回忆又来了...
简直就是...
Nightmare...lol...
恶梦...

就像...


一屋子的颓废
思念
不放手让我睡

你最喜欢听的
爵士音乐
慵懒的
忧伤的
杂念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边
快乐
离我越来越远

每年这个季节
特别有感觉
我好想你
想再见你一面


让我们重来好不好
再一次温暖的拥抱
求时间停在这一秒
倾听你的耳语心跳
许多事曾经是煎熬
回头看突然都明了
用一切
换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转折
总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诠释的爱


刚看了你的新部落格...

你后悔了是吗...?
d = . = b

当初...
我问你...
你死都不说...
说没什么好说了...
我当然问你想好没有咯...
你就说我气到你升天...

不能顶...

自己这么冲动...
冷静点啦...
我整天说你...
想好好才做...
你就是不听...
爱撞板...
问题就是...
不是越撞越聪明...
越撞越笨...= =

What Can I Say !?
Noob...zzz

重要的合照!?
可以...
等咯...
头发长先...
才能拍到像以前...

但...

你的心的还是一样的吗...
我可没变...
尊严还是比命重要...


躲你是我答应的...
我说了你跟他在一起...
不用你躲我...
我躲你就好了...
不用你这么狼狈...
怎说你都是女生...

我没骂你...
我不会骂你的...
我答应的东西一定做到...
我只是说...
没有骂...

你会哭真的是蛇都会死...
哈哈...
给你肩膀不要...
要躲着...

笨蛋...



我发觉我...
真的是...
大淋硬...
做了一次又一次...
还是要做...
真不明白...
为什么...
得这么...

但是...

过后...

我要的东西又来了...
zzz...
说真的...
到底你能想远些吗...
担心...
可能...
迟点你会了解到我的烦恼吧...

*oW3 eK3 uB2 iuH4 gnaF4 aiX4 nuZ1 naY2 neW4 iN3 eH2 oaH3 O1...^^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