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日本文化节之夜

17/07/09
4.p.m.



哈哈~
那个傻婆...
给我了...
假装还在睡觉...
她竟然信...
盖我电话...


d = . = b


真的是...
巴士都还没到...
将心急...
Haiz...
害我们到半路...
就下车跑过去...
不是路的...
酱早去开档咩?
洗厕所...
她都敢讲...
lol...


年年都一样...
就是美女不一样...
哈哈~
一定有新面孔...
真是百看不厌...


跟卖那些...
烂仔...
果然是点的...
出来玩就是要酱嘛...
才好玩...
撩女孩不脚软...
哈哈~
就上...
lol...
还做麦那些...
太淋Ong的东西...
Video都录了100Mb多...
无聊毙了...
啊哈哈~
抱歉...
不能上传上来分享...
还有照片也是没有...
不方便...
哈哈~
离谱的就是...
傻海吃避孕套当口香糖...
哈哈哈~
毛性的...


不能顶的就是...
好Kacau不Kacau...
TB...
lol...
竟然给号码...
哈哈~
不是路的...
不过她朋友也蛮美的...
也拿到号码...
但我没拿...
Not Worth F*** One...
哈哈~


经过研究...
最调价...
诈靓的...
就是...
辆巴士回到沙登的妞...
认识交朋友...
竟然...
不出声...
不应人...
x的...
美就大牌!?
...
我直头就说...
不给就快讲啦...
不应人...
哑巴!?
结果她们就快快掉头走...
lol...
LCLY...
低声下气...
病猫!?
其他学校的...
都比她们好...
有说有笑...
不给号码也没关系...
出来摆美!?
不如回家摆啦...


在那里...
实在是...
极之无聊的...
除非情侣去吧...
唉~
我...
拿扇子...
遮脸...
我只能说...
麦淋!?
他们也说...
你没发觉...
你在这...
她看到就躲...
闪闪躲躲...
去玩抓迷藏!?

我一个人坐...
死了...
还不过来我...
想怎样...


d = . = b


傻婆...
竟然大声喊...
这个那个...
= =
炸到...
但是我还是一个...
到最后回还是一个坐...
唉...
我已暗示了...
很明显了咯...
zzz...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