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怪日子

23/07/09
1p.m.



今天比较早起...
1点就起身了...
哈哈~
平时是最早2点...
无聊吧...?
没办法...
还不是我...
天天都在家做...
量地官...

d = . = b

真的是...
败家...

哈哈~
我爸说帮他忙...
去做简单的...
Mr.Paint...lol
哈哈~
好像是...
五六十楼高...
油漆...
哈哈~
一定蛮新鲜...
可以在将高...
油漆...
看KL风景~
傻了咩...

= =

将高...
跌下去...
就是...


...

d = . = b

钱容易赚!?

但是...
都没叫我去...
可能够人了吧...
有是躲在家...
上网...
然后5Zai放工...
就去喝茶...
晚上...
就是跟他和其他...
Đסּ†å Ҝåkī...
Đסּ†å...
haiz...
真是无聊...
浪费时间...
Cola Club又还没开...
不能开工...
闲~

今天蛮衰的..
下午...
我把葡萄...
放进冰箱...
谁知道...
冷了后...
给人吃了...
实在是...
!#$%^&*!@^#%$*&^%$#@!
谁将大胆...?
算了...

d = . = b

没心情吃了...















8.00p.m.


然后晚上去喝茶时...
你懂谁和我擦肩而过吗?
就是这个车主...
简称Honda 1626...















他带着条...
蛮美的吧...?
没看清楚...
本来不知道真的是他...
我找找看有没有Honda Civic咯...
看了一下...
应该不是吧...
都没有...
那辆...
Chicken Civic ...
我也打给鸭源...
傻海在吗...
我好像看到...
Honda 1626...
LOL...

结果...
他的车原来...
泊在...
5Zai...
后面...

d = . = b

走前去看...
车牌...
没错了...
是他...
lol...
炸到...
马上打给鸭源...
确定了是目标...
LOL...
然后就不懂他们要做么了...

后悔...
没过去问...
换新的啊...
爽毛!?
太淋Ong...
zzz
将远了...
没心情到回头...
闪人...
老地方喝茶...
又是...
Satay X2...lol...
Ape Ni...
哈哈~
然后...
横鬼就来了...
骗他有很多美女...
真快来...
哈哈~
5Zai:他会不会穿靓仔点!?
大7~
几条水...
喝茶吹水...
哈哈~
很7痹的...
5Zai讲的话都不是路的...
最近很7痹的就是...
1. 做鸡度完唔塞宾哀...lol
2.Gaduh Bawah Mangkuk Juga...lol
什么鬼哦...
Ape Ni...
麦淋...
炸到9 9...
平常人不会明白真正的含义...
啊哈哈...
笑到肚子痛...





最近
你还好吗
我不懂
没消息
那天
你怎么了
我不懂
不明白


怎么不说话
要人代口

怎么在躲着
要人隔着


那天
我其实
想过去
拉你过来
陪我

那天
我其实
也是想
坐你隔壁
陪你

总比
让你
一直
躲我
闪我
怕我


真的好想
回到以前
牵你的手
抱你紧紧
亲你深深
看你久久


的微笑
的凶暴
的幽默
的无聊
的撒娇
的发香
的背影
的温柔
的狼死
的畏惧
的胆小
的关心
的冷漠

的一切

我都还一一记得...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