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早餐+午餐+晚餐= High Tea

17/07/09
4.50p.m.









天天都将早睡...
实在是...
不是路的..
哈哈~
整个月了...
最早5a.m.
迟就8a.m.
不懂做么...
睡都睡不着...
起身就是...
下午...

刷牙
洗脸
冲凉



吃东西时间就是...
早餐+午餐+晚餐= High Tea
lol...
今天的蛋真是的
两个都是
双黄...lol...
我妈说补窝...

d = . = b

我没女友窝...
有用咩...
哈哈~
开玩笑...








昨天到6a.m.
快睡着的...
突然...
信息来了...
谁哦...

美方...
d = . = b



不用睡咩...
原来...
还烦着巴士的人数...
问我也帮不了什么嘛...
不清不楚...
插手不太好咯...
问她都不懂答什么的...
哈哈~
牛头不对马嘴...
哈哈哈~
鸡同鸭讲将...
结果大概知道在说什么了...
重点..
讲了酱久才说...



d = . = b



不用在这里注明吧...
好像在背后说人坏话将...
不好咯...
换个立场...
自己都不喜欢啦...
知道的人自己明白啦...
真的是...
都不懂想什么的...
现在应该人数也不少了吧...
希望她找到人吧...
我又不在哪了...
这种东西...
拿来吵...
真的很没品...
道理上是谁的客...
自己懂的嘛...
抢客那个实在是没品咯...
是谁...
自己懂啦...
你就觉是你就是就你咯...
我没说是谁...





今天...
本来十点睡的...
又有人打来...



d = . = b



炸到...
江湖救急窝...
lol...
10++年朋友...
义气的嘛...
睡着觉...
都没办法咯...

起身
洗脸
换衣
下楼
拐路
买卡
回家





结果...
睡不着...
眼睁睁...
看天花...


。。。


。。。


。。。





AR!!!!!
抓狂了...
他X的...
怎么了...
睡不着...
又想她...
而且是...
超级的...
想死她...



d = . = b



不能顶...
结果...
还有个...
大7...
跟我一样...
给人吵醒睡不着...
啊哈哈~
可怜~



结果...

我们就又去...
老地方...
首都镇...
喝茶...



这次对了...
重复3次...
告诉我
下去...
就刚好他到了...
哈哈~



不用讲...
他一定...
很7多经讲的...
哈哈~
Msn...
一直说...
请告诉她,我还想她...



d = . = b



为什么...
现在的女生...
都不太会想...
不是全部啦...
但是...
大多数...
不然就是...
爱撞板...
才学会自我保护...


Haiz...
有时...
太迟了咯...



那个5Zai的她...
我真的是想不通...
为什么...
她会酱想咯...
之前...
都不会将的...
现在...
好像变傻了...



想好好啦...
谁才是真心的...
谁才是玩玩的...
很简单吧了嘛...




要他挽回...
不是不能...
值不值得...
她不会想...
到头来...
还是一样的收场的...





真希望...
她会想得通...






如果我做...
Ghost Ghost Mouse Mouse...
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
不太好...
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还是尽量免了吧...
视情况而定吧还是...


----------------------------------------------------------------------------


我的x说过...
其实...
一个真正你的人...
很容易试探的...
一个星期...
就够...
你不找她/他...
一个星期...
看会怎样...
一定说分手的...
果然...
但我真的...
没有酱去试啦...
因为我会很7她的...
只要我一得空就会她...

但是...


还是一样得结果...

我x知道后...
泼我冷水...
d T 3 T b...
Haiz...
姜还是老的...
哈哈~



但是...
你还的话...
还是会再做傻海的...
爱情就是盲目的...
没办法...
哈哈~

值不值得...
视人而定...



最近...
都不明白...
这么多人...
不是我鄙视他们啦...
酱的样子...
可以有这么多妞...
送上门...
跟他们...
连我最样衰的时候...
都比他们好看吧...
怎么我...
都认识不到...
做朋友的...

*其实我在讲一个人
我很直的咯...
是谁...
也是保密...
心照啦...
没酱的事我是不会说的...

d = . = b



他们可以把到手...
了...
...
NEXT...



实在是...
某天理...
就像...
拟个世界是讲天份给...
人出生就是不公平了...
就好其...
偶生得比你靓仔gam...
某得怨给啊...
LOL...



结论就是...
女生...
还是男生...?
得起就咯...
反正又不是我的损失...
我看不顺眼吧了...
必要时...
我会伸一脚给他...
哈哈~



我该睡了...
4点多了...
再多12个钟...
该去集合了...
日本文化节窝...
会不会暴动叻?
最近...
日本屠杀我们华人窝...
会不会到我们砍日本人叻?
lol...
该不会吧...
他们应该是...
Fake Japanese...
哈哈...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