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你怎么了...

08/08/09
3.27a.m.



开始工作了...
才两天罢了...
就不能顶了...

好像在做泥水酱...
满身脏...
手指全部受伤...
还被细细的玻璃...
刺在里面...
十多只...
拔不出来...

d = . = b

最近都不太得空写的...
今晚突然想写...
我很多疑问...
很多想不通的东西...
不懂是...
烦...
还是...
担心...


昨天...
4.14a.m.
我明明就看到...
她Posted新的部落格...
她也在我这留言了...
很神奇...
她会留言了...
很感动...

但早上醒来时...
我再看...
她的布拉格...
怎么没了...
我昨晚发梦吗...?

但我有Copy到...
存在电脑里...
确实是在...
而Dashboard也存在着她的新Post...
但是却被删了吧...

突然间...

我觉得...
很可怕...
很慌乱...

怎么了...
到底是...
不见了...

明明在的...
5小时后...
却没了...

什么意思...
我想知道...

本来打算...
这么早起身是...
打电话给她的...
看到这一切...
我不打了...
很烦...
很乱...

Msn她没开...
Facebook也没有...

我留言了...
到现在...
也没有新的...
也没上线过...
部落格也是没更新...
她就...
好像消失了...


我慌了...
我乱了...
我呆了...

你所说的...
要再在一起...

这一切都是吗...?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