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傻海x3了...

09/08/09
4.44a.m.


刚放工回到家...
冲好凉洗好裤子...
都快五点了...
蛮累的...
通常这时候...
可能在黑家过夜吧...
哈哈~
不然就在家...
GG个不停到6点吧...
什么充分利用星期六的时间...
LOL...
结果就是睡几小时...
又被他叫起...
去吃早餐...
然后...
Wet~
哈哈~

今天...
不懂哪个人啊...
弄到我...
8点多就要起身了...
为了跟她...
Msn...
之类的...

今天我是特地为了...
干她够够的...
才起身...
牺牲我的睡觉时间...
才睡了...
几小时...
累垮了...

结果...

她也给了个还好的...
回答我...
到底想怎样...
啊哈哈哈~
不凶点都不听话的...
才没凶她咯...
吓下她酱咯...

我们..
在回一起了吧...
算...
哈哈~
心情蛮好的...



其实..

我是完全信你的...
只是你的感觉上我不信你...
所以我才不会信别人说的谣言...
我宁愿问你...
你说没有就没有...
但我掌握到证据...
就是完了...

傻海...?
现在已经是...
傻海x3了...
满意吗...?

你说分手...?
很大可能会的咯...
因为你总把我的玩笑当成真...
真不明白...
我一直都没想过...
和自己爱的人分开...
不明白为何你会...
d = . = b
那些全都是整你的玩笑...
气气你的...
你气我不到反而被我气回...?
差劲...LOL
不气气你...
怎能看你无奈地摸样...
不然日子就过的很无趣了...
是不是...?

背叛我...?
其实...
我没想过你会...
你也应该不会吧...
你知道我会打你...
啊哈哈哈...

后悔...?
Funny...
后悔都来不及了...
啊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
这次...
我是GANAS的...
跑不了的你...
除非...

本来就给你弄到精神分裂了...
只是还没疯罢了...
没去做傻事...
我很理智的...

其实..
真正要怕的东西...
都比这些还重要...

我真的希望...
你是最后一个...
真的...


还有...
记得你所答应的承诺...
你办不到...
就..
...^^







琪..
...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