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一个人

13/10/2014
18:26





好久没来这了

感觉就像回到荒废的旧屋

里面破破烂烂

充满回忆的四处


孤独的一个人

又是孤独的一个人了

这里就好像是我

跟最真实的我

见面的地方


好多好多 的话
好多好多 太多了

过去了

不堪回首 的过去

但有时 还是会 突然 回想以前

没办法 太多 相似的事情

难免会勾起回忆



不再 喜欢 快餐
不再 喜欢 咖啡
不再 喜欢 剃须

最近都会发奇奇怪怪的梦

没有过不去   只有回不去

梦里多么美好
虽然 短暂
但 不必现实残酷

起身 洗脸 上班
早餐 午餐 晚餐
放工 回家 睡觉

偶尔 的 孤独男人聚会
你看我 我看你 有苦说不出
但是 大家都明白


果然 下雨天 还是会影响我心情


后来 不懂爱的渐渐懂了
但是 懂爱的却不敢爱了

好一句


其实 都是时间 搞的鬼

在不是时候 的时候
让我们遇上
那个我们会很爱的人

结果
真的是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
喜欢 或 爱 一个人了

我不知道 怎样去

对待 讨好 示爱 示好
话都不会说了

只是 觉得 不知哪天

一切 又是一样

不是被抛弃 就是 变了
还是我 不会改变

真的 不知道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