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11/10/2012
01:24 a.m.
Thursday




最近
都很忧郁

心里有很多东西闷着

找不到该说的人诉说

每夜
都需要点酒精
才能睡得下




说真的
关系上不是我的谁


也不知道
自己是什么身份

但也不重要


只想好好的
爱着她
保护她


也许
我真的会烦到她
太过于在乎
然她觉得我在困住她
控制她

因为她有她的朋友
她本来的生活圈子
可能我不知道


我只觉得
本来好好的

怎么突然变了

我不知道


可能是我想太多



最好是我想太多


不想写了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