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不是不爱你;是我背叛了

09/12/09
13:29p.m.
爱得
那么辛苦干嘛
提早结束
对你好点
应该
自然
轻松
不是
隐藏
躲避
害怕
怕我
还是
爱我
???
在怎说
都是一样
再说
都是无谓
都已结束了
在说什么
都是一样
改变不了的事实
别再说了
别再想了
一颗已变的心
无法变回的
你知道
变心的我
你还会爱吗
你还敢爱吗
不会对吧
就算变回
也不比以前
真实
我说分开
就是真的结束
没有的回头
也没可能回头
一言既出
死也难追
承认
一切错误
不求
任何原谅
没有
被原谅的资格
还想怎样
有我
没我
日子
一样过
都酱久了
你也说
习惯了
你还想怎样
自由了
想做什么
就做什么
没人管你
没人绑你
做了
就别后悔
所以
我决不后悔
谢谢
你真的爱过我
真的
谢谢
你的
但是
我不配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