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观众觉得的无谓解释...

08/12/09
13:28p.m.



小雨
是喜欢我的人..
不是和我在一起的人...

小燕..
才是现在和我在一起的人..


你没输给她们什么...
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这样的情况下...
我不能再很你在一起了...
对你很不公平...
你明白的...

反正你对我的一切...
都不清不楚了...
也不会很难过...
难道不是吗...?

你是个很容易放下的人...
我知道的...

你对我有什么不舍得吗...?
我觉得是没有...
你我什么都没有拖欠的...
不是吗...?
清清白白..

你是个不错的女生...
但是..
和你在一起..
总是觉得...
缺乏了我需要的东西...

不是付出..

你的付出...
和你的想法...
都藏起来了...
不敢表现出来...
因为是你的过去...
让你怕了...
把你的爱收藏起来了...
我真的不能直接感受到...

现在是我对不起你...
罪我全背了...
分手快乐吧你...

我不会让你难堪的...
因为..
你是我曾经深爱的人..

我能做的就是告诉全部人...


黄凯忠背叛了你刘美琪


我敢做就敢认..
我不是懦夫..


有谁...
有什么要说我的尽管来...
我怕什么...
找到好证据说我不好的就来...
别开打个口得个洞...
也麻烦留下名字...
谢谢...







-PrI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